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《我是歌手的心路歷程_彭佳慧x別蓮蒂》Part 2 of 6
長度: 30:58, 瀏覽: 1270, 最近修訂: 2015-03-19
「妳應該早些來這個舞台,讓所有人多聽妳唱幾首歌。」_〖我是歌手〗主持人羽泉

〈相見恨晚〉、〈舊夢〉、〈敲敲我的頭〉...任誰都聽過的,彭佳慧。

台北知名pub「EZ5」,23歲的她唱著英文老歌成了駐唱班底。
兩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40歲的她唱著〈走在紅毯的那一端〉奪下第五名。

「在一首歌定生死的舞台上,唱出自己,贏得了大家對我這中古歌手跟職業婦女的再次肯定。」這是彭佳慧的參賽感言,也是她二十年不變的,歌手價值。


彭佳慧,在唱片事業當紅的時候,隱退了七年,回歸駐唱、嘗試劇場,更成為了母親!
站上兩岸知名歌唱節目後,她反思了台灣的音樂環境,也預告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走向。

5/15,政大藝文中心大禮堂,她是歌手,她是彭佳慧。

【政大三十大講堂 FB 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cu30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政大三十大講堂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影音網示範站
    建立
    2015-03-19 15:26:16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03-19 15:26:18
    長度
    30:58
    來源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-5r0zFzgG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