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政大三十大講堂《貨幣戰爭-宋鴻兵 x 謝金河》
長度: 02:22:42, 瀏覽: 2193, 最近修訂: 2015-03-19
《貨幣戰爭1~4》作者 宋鴻兵 x 《財訊雙週刊》社長 謝金河



我們或許過著穩定的生活,但是潛藏的金錢巨浪,正悄悄的醞釀之中......。

〇八年的金融海嘯,回首盡是彈冠相慶的華爾街肥貓,我們憤怒卻無濟於事。
十六世紀的贖罪卷,銀行的存款憑證竟可創造鈔票,贖進心安卻引發宗教革命。
一三年的安倍晉三,日圓貶值以利壯大日本出口業,將引起新一波貨幣戰爭?

貨幣供給為世界掀起滔天巨浪。

誰只要掌握貨幣,就可以掌握一個國家,掌握了大國的貨幣,就足以挑戰世界!
二戰、希特勒、美國獨立戰爭、南北戰爭、石油危機、次級房貸、金融海嘯.......
劃開金融史的肌理,看見居於核心的陰謀史。

是他們,國際銀行家。



【政大三十大講堂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ccu30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政大三十大講堂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影音網示範站
    建立
    2015-03-19 15:18:16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03-19 15:18:17
    長度
    02:22:42
    來源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aFkta-hJL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