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政大85/不平凡的政大一日-- 夜. 政大
長度: 02:01, 瀏覽: 1137, 最近修訂: 2015-03-18
夜.政大
歡迎大家進去下面的網址 幫忙按個讚!!LIKE我們!支持我們!謝謝!!!
http://ugly3.blogspot.com/2012/04/blog-post_13.html


多少個在政大度過的白天總是過得匆忙,一切景物都好似稀鬆平常,讓人無心觀賞。當再熟悉不過的政大披上夜色的衣裳,你可曾發現她動人之處?詩人說,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而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。沐浴在夜色中的政大,你發現了她迷人的氣息了嗎?影片主角猶如一位夜行者,想帶大家去了解夜晚政大迷人的一面,讓我們知道,政大一日,夜晚美景也應該是其中絢麗的一筆。帶著一雙發現的眼睛,我們將踏遍政大的角落,來尋找那些被曾經被忽視的美。你,準備好了嗎?

指導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秘書處
導演:羅江柳
攝影:劉進銘
剪輯:羅江柳、劉進銘
音樂製作:吳奕宏
主演:高丞澔
製片:湯浩澤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生活政大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影音網示範站
    建立
    2015-03-18 11:53:3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03-18 11:53:31
    長度
    02:01
    來源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15k3U96Uj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