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政大水岸縮時攝影
長度: 01:23, 瀏覽: 1895, 最近修訂: 2015-03-19
座落在景美溪左岸,連結藝文中心,政大水岸電梯已於2012年底正式啟用,為政大師生及社區民眾提供一條親水路線,也象徵著「大學之道—水岸絲路」的里程碑。


「水岸絲路」是政大於《校園暨大學城計畫》中規畫的一條具貫穿校園縱軸線功能的連結動線,藉由水岸電梯與木棧步道設置,將山上、山下校區做更緊密連結。山下區域是由堤外棒球場、體育館、綜合大樓與大勇樓串聯,沿著水岸繼續前進即可抵達木柵動物園捷運站;山上校區則可從藝文中心與通識教育大樓,穿過國際大樓直達書院宿舍區,再漫步前往藝術大草坪及研究總中心。


從道南橋、醉夢溪水岸到指南山樟山寺入口處,水岸絲路的開通,為臺北城南新增一處文化風景,成為景美溪畔的重要景觀,也在書院教育整體環境的營造上扮演重要角色,使政大「大學之道」更加完整。


藉由縮時影片的拍攝,呈現出政大獨特的水岸風光,不論晴雨清晨夕陽,不論自行車或步行,歡迎一同漫遊水岸。



攝影師 / 陳志通
影片提供 / 政治大學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媒體公關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影音網示範站
    建立
    2015-03-19 15:50:49
    最近修訂
    2015-03-19 15:50:51
    長度
    01:23
    來源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sUs1PnZrS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