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者:未設定

「政大三十大講堂」計畫是由台灣政治大學1981年畢業班校友,在2011畢業三十年後的重聚發想,並成立校友會聯誼組織持負責­續推動。

計畫理念,是尋訪在華人社群或國際間,在各個領域具有傑出成就、高廣視野的人士,邀請他們進入校園,帶領青年學子作不同角度的思­考和對話,以多元激發政大學弟妹的潛質與自信,期望藉此開啟校友回饋母校的創新作法。

「政大三十大講堂」的活動舉行,是由校友籌邀講座人選,學生會負責籌組講座進行,校方行政支援,校內教授提點指導,這種分工合作­、帶領後進的方式,創立了一種新的校園傳承接力模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1.
    貨幣戰爭
  2. 2.
    為土地種一個希望 嚴長壽x司徒達賢
  3. 3.
    從姚明的高度看世界
  4. 4.
    《我是歌手的心路歷程_彭佳慧x別蓮蒂》